我校赴薛家老年学院做老年大学培训项目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3805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老年大学项目建设,近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玲珍带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姜燕、副院长王红明及工作人员走访调研薛家老年学院。

    薛家镇副镇长包琳霞、薛家老年学院院长倪国平热情接待我校一行。包琳霞介绍了薛家镇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指出,薛家镇能在短短几年内发生翻天地覆的变化,离不开“文创”服务的功效。薛家老年学院的创办,搭建了镇政府和薛家老年人的沟通桥梁,丰富了镇上老年人晚年生活,满足了新时代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实现了乡村振兴的“花式”逆袭,让村民向居民转变。

    倪国平就薛家老年学院的办学模式、课程建设、专业设置、宣传招生等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薛家老年学院依托薛家镇社区而办,老年学院与社区教育相互融合,共同促进老年精神文化生活的提升。

    最后,赵玲珍一行在倪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薛家老年学院的教学场所,并对教学条件、教学设施、教学设备等再次进行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调研所学,找准定位,对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等提前谋划,早做准备,加快推进纺院老年大学建设项目,更好地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