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处召开2022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4259

聚焦江苏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任务和学校“十四五”发展指标,围绕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和2022年继续教育工作计划,3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处召开2022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线上模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玲珍、继续教育学院和各二级学院分管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姜燕主持。

姜燕对2021年度继续教育工作总结回顾,对2022年度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传达和部署,并对上级文件进行了学习和解读。她表示,2022年继续教育要紧紧围绕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继教智慧。随后,赵玲珍讲话。她对各二级学院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做好继续教育工作,坚持育训并举和任务导向;二是要抢抓机遇,落实落细党政工作任务要点;三是要抓住重点,统筹疫情防控和继续教育工作,结合各二级学院优势,做好特色品牌培训;四是要加强管理,规范继续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意识。

本次会议在对继续教育工作阶段性总结的基础上,对标找差,重点部署,进一步凝聚了发展共识,群策群力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

 

                                                                 图/文:继续教育处  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