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玲珍副院长赴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4242

2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玲珍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指导。继续教育学院所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姜燕主持。

赵玲珍首先听取了姜燕关于寒假工作的总结和2022年部门工作部署,整个汇报围绕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目标,对标对表,针对部门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解决方案。接着大家就本职工作汇报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想法。

赵玲珍首先充分肯定了部门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的工作要点提出了指导意见。对继教院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从四个方面作出强调。一是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的责任心。二是要加强与行业协会的联系和合作。三是团结协作,加强学习,提高部门的战斗力和创新能力。四是加强内部管理,积极探索项目化管理服务。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把继教院工作落到实处,做出特色项目和亮点工程。

                                     图/文:薛冬梅  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