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4154

12月8日,天宁区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茶山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开幕。

本次活动由天宁区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和我校主办,茶山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承办。

会上,我校继教院院长姜燕致辞,她指出活动周“庆建党百年华诞 谱终身学习新篇”的目的是为了让每个人参与到学习之中,收获学习的成果,体验学习的快乐,她希望每个人都珍惜党带领人民通过艰苦奋斗取得的胜利,珍惜拥有的终身学习机会,通过多方合力,共同建设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国家,共同谱写终身学习新篇章,共同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梦。她还介绍了我校精心开展的传统工艺制作、编织、养老服务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社区活动。茶山街道副主任芦雅和姜燕参加了社区教育示范基地的揭牌仪式。

会后,我校人文学院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周飞和朱佩老师进行了两场现场授课,继教院的老师们做好服务工作,现场教与学气氛热烈,获得高度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教院将与社区一起,履职赋能,为常州打造全民终身学习样板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图/文: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