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江南大学专升本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2949

5月9日、15日和16日,在我校4B408会议室和科教城天润大厦1116办公室举行江南大学专升本纺织工程、机械工程、国贸、会计学、电气工程等专业学生毕业论文答辩,2019级179名学生参加答辩。两个答辩评审小组分别进行现场答辩和网上答辩。江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巡考耿老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肖海慧院长、纺织学院郭雪峰院长、朱红教授、朱连平教授和成教教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答辩全过程。

经过论文开题、中期检查和终期审查等阶段精心准备,毕业生形成论文终稿并进行知网查重,最后进入答辩环节。答辩学生从容淡定,自述论文选题目的、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和研究意义等内容后,答辩评委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及针对性指导意见,结合毕业论文撰写情况与答辩表现对学生论文进行评分。评委老师态度严谨,现场设置科学合理,答辩过程公平公正,巡考老师对此予以充分肯定。

毕业论文不仅是学生专业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的体现,也是培养学生科学思维、学术规范和科研创新能力的重要教学内容。论文答辩是对教学质量的检验,也是推动师生学术交流、促进学生专业能力成长、检验综合真才实学的重要平台。作为江南大学函授站,我院将一如既往做好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不断完善继续教育服务工作。

                  

                        图文:周红  审核:肖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