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自考助学、专接本实习就业和课程安排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2798

   

5月8日下午,我校在会议室1730召开自考助学、专接本实习就业和课程安排工作研讨会,招生就业管理处处长董裕乾、副处长高嗣超、各二级学院分管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继教处处长肖海慧主持。

首先,董裕乾处长传达了江苏省普通高校(锡常片区)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解读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调整我省专接本就业统计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往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和我校2021届毕业生实际,整体分析了2021年我校的就业形势。他表示,专接本学生采取边工作边学习的形式势在必行,也希望各二级学院通力配合,助力学生顺利就业。

会上,各二级学院对本学院目前学生的就业情况和课程安排进行分享,并提出工作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希望通过多方通力配合,保证学生从全日制学习向边工作边学习平稳过渡。招就处表示,学校也将通过各种就业政策、就业资源来协助专接本学生就业、缓解学生焦虑情绪。

继教处就2021年自考助学、专接本招生提出要求,务必让报考学生知政策、晓难点、明重点,各二级学院也应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作计划及应对策略。

最后,肖海慧处长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努力实现专接本学生高质量就业、高水平毕业的良好局面。


 图/文:继教处 审核:肖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