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1818

9月15日上午,新学期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在继续教育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工作负责人、继续教育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玲珍副院长召集、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肖海慧主持。

肖海慧就继续教育工作宗旨、目标、分工,以及暑期和近期完成的相关工作、本学期工作打算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同时,对特色项目、高起专、专升本、自考专接本、年度社会培训、社会服务到账资金等指标进行详细解读。

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工作负责人交流了各部门继续教育工作开展状况、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并提出积极可行的建议。

赵玲珍副院长对继续教育管理处和各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形势的急迫性,介绍了兄弟院校全日制教育与继续教育同步增长的现状。要求利用好诺诚高第教育场所,努力使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增数量、提质量,积极发挥继续教育扩大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的重要渠道作用。

与会者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召开得必要、及时,为下一阶段该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图文:继续教育管理处   审核:肖海慧